瘦小腿——2動作打造纖細下半身

 想要擁有一雙美腿,除了整體的形狀與緊緻程度,有注意過膝蓋、小腿肚這些比較細微的部分嗎?膝蓋是腿上最會暴露人年齡的部位,想擁有連細節都完美的雙腿,就來試試日本首位瘦身教練EICO提供的2個鍛鍊動作,找回被埋住的膝蓋,打造緊實不臃腫的小腿吧!


腿部細節美化體操





空氣椅子體操

長時間穿高跟鞋的人,容易讓脂肪堆積在膝蓋附近,讓膝蓋看起來鬆弛,讓人瞬間老十歲!EICO表示,這個困擾可以透過像是坐椅子起身的動作消除胖胖的前大腿,同時讓膝蓋附近的肉更緊實,且這個動作可以輕鬆在日常生活中實踐!

1.淺坐椅子前1/3,背部挺直,雙膝距離約一個拳頭稍微打開,雙手放在大腿上。



2.背部保持挺直,像是要站起身一樣,把腰部往上提讓屁股離開椅子5公分高後停住10秒,共做3次。



POINT:起身時雙膝距離保持一個拳頭,不要併起或過於打開。平常生活中有機會也可以多多做這個動作,時間長度可以視狀況自己調整。





踮踮腳美化小腿肚

許多女生都有體質虛寒的困擾,這樣會造成小腿特別容易水腫。胖胖的小腿肚不僅讓人無法美美駕馭短褲短裙,穿七分褲更容易發生褲管下擺卡住的窘況。為了讓小腿線條看起來更美,許多人會選擇穿高跟鞋修飾腿型。不過這樣不僅治標不治本,更可能傷害健康。踮踮腳用腳趾站立,可以有效改善小腿肚線條,還能順便打造纖細腳踝,減輕緊繃感。

1.挺胸延伸背部肌肉,腳跟靠在一起,雙手掌在後腰交疊,腹部出力站直。


2.腳跟保持靠在一起,踮腳10秒後回到步驟1,重複3次。


POINT:踮腳時上半身要保持直立,注意不要前傾或後仰。膝蓋記得伸直,腳跟併攏。如果會搖搖晃晃可以扶著牆壁或椅子進行。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