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瘦腿,坐躺都能瘦!轉轉腰、拉拉腿消脂正骨盆

 任何拉伸運動,只要利用彈力帶搭配輔助,就會花掉身體更多的力量,同時也會讓運動到的部位,以及淋巴系統加倍順暢,使運動事半功倍。當雙手把彈力帶撐開時,彈力帶的反饋力,會讓手感覺更痠,讓運動的效果更加倍。


但是切記彈力帶要選天然乳膠製成及彈性好的,因為彈性越好反饋力就越強,這樣即使你只是做簡單的拉伸運動,也可以達到倍數的運動效果。


● 實戰動作1:坐地轉身,雕塑性感馬甲線!

有效降低腰部脂肪堆積

運動次數6∼8次

難易度★★

 

1 膝蓋處握住彈力帶

上半身挺直,雙腳打直貼緊地板,彈力帶繞過雙腳腳底。雙手上臂緊貼身體兩側,兩手交握住彈力帶。

2 向右轉動

讓上半身往右側轉動,直到左側肌肉感覺緊繃到極限為止。稍作停留後,然後慢慢回到動作1。



3 向左轉動


接著讓身體上半身向左側轉動,直到右側肌肉感覺緊繃到極限為止。稍作停留後,然後慢慢回到動作1,慢慢放鬆。



● 實戰動作2:雙腿上舉,雕塑美腿線條!

重力塑腿還能矯正歪斜骨盆

運動次數8次

難易度★★★★


1 躺在地板上


躺在地板上,彈力帶繞過腳底,雙手緊握兩端往上伸直,同時雙腳屈膝往下,直到小腿完全緊貼大腿。


2 雙腿向上彈伸

雙腿上蹬、伸直與身體保持90度。



3 往外撐開


此時雙手拉緊彈力帶,雙腳腳掌往外側移動,撐開彈力帶,再回到中央併緊。撐開、併緊重覆8次。最後再回復到動作1。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