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有感!1招鍛鍊大腿、臀部,改善下盤腫

 10天有感!1招鍛鍊大腿、臀部,改善下盤腫



你是不是總是覺得全身倦怠無力、走沒幾步路就腿痠,整天坐著也不舒服?長時間的久坐與久站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下半身浮腫肥胖,不僅褲子越買越大,還會有腰痛、虛寒以及容易生病等症狀出現!透過簡單的動作,一次鍛鍊大腿與屁股的大片肌肉,兩周就可消除下半身水腫、鍛鍊緊實,提升基礎代謝率,打造健康體質!


鍛鍊大腿和屁股 提升柔軟度即可改善肥胖、易病體質!


下半身肌力不足、身體缺乏柔軟性,都與下半身肥胖有極大的關係,而只要同時鍛鍊大腿與屁股的肌肉,就可以大幅改善下半身的肥胖。


肌肉不足不只會缺乏體力,肌肉的柔軟度不足,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淋巴循環也不好,導致血流與淋巴液、廢棄物囤積在下半身,身體新陳代謝變差,下半身浮腫肥胖外,體溫降低造成虛寒體質,各種病痛也找上門來。


鍛鍊臀部肌肉,也能重整身體軸心,改善肩頸僵硬和腰痛,並讓臀部確實支撐體重,減少對下半身的負擔。




《下半身鍛鍊這樣做》


這次要做的動作雖然不美觀,卻能同時鍛鍊到屁股和大腿,有效率的活動身體!







STEP1.雙手擺在頭頂,挺直背脊,兩腳確實支撐著體重。





STEP2.一邊吐氣,一邊將膝蓋打開,盡可能地彎曲下蹲。


重複1和2的動作,規律地來回10次。


POINT:這個動作能確實伸展屁股的肌肉,並使用到大腿肌肉,是相當有鍛鍊實感的動作。由於使用到了大片肌肉,請務必連續兩周天天嘗試,大約10天後就可以感到下半身的肌肉煥然一新!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