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處淋巴阻塞,虛寒水腫都報到!這坐姿30秒暢通循環

 1處淋巴阻塞,虛寒水腫都報到!這坐姿30秒暢通循環


隨著氣溫逐漸轉涼,室內空調的溫度變得難以調節,時常坐在辦公室裏凍到手腳冰冷?一旦雙腳冰冷,就會造成循環不良,讓雙腿容易水腫。這項簡單伸展操,就能輕鬆讓下半身的循環變好!



大腿根部容易淋巴阻塞 髖關節僵硬導致下半身肥胖



大腿根部的髖關節周圍,是淋巴很容易阻塞的位置,會導致虛寒以及水腫,就連她本身在這個時期,都會為了足部冰冷而困擾,因此適當的下半身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髖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不論行、走、坐、臥都會使用到,,然而,因為現在人長時間久坐,髖關節周圍的肌肉變得僵硬,使得大多數人髖關節都無法順暢的自由活動。久而久之,進而導致臀部鬆弛下垂、骨盆位置歪斜,為了代替鬆弛衰弱的臀部肌肉,還會讓大腿外側肌肉過度使用,使得大腿變粗。


《改善下半身循環的髖關節伸展》





STEP1.四肢著地,將膝蓋放到大腿根部的正下方,雙膝朝著左右打開,雙腳腳底相貼。



STEP2.注意不要讓膝蓋超出腰部,一邊緩緩地往地上坐,臀部放在腳跟上方,這時,保持在讓大腿根部能夠伸展的位置。


STEP3.維持這個姿勢30秒後,將雙腿閉起,以放鬆的姿勢休息,舒緩伸展帶來的刺激。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