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超簡單手臂運動,每天15下不怕脂肪、橘皮上身!

 雖然身材還算纖細,手臂卻特別有肉,不僅不敢穿著背心,只要一穿合身的T恤、襯衫都看起來特別臃腫?手臂肥胖不僅看起來不美觀,也是上半身淋巴循環不良的特徵!不妨透過簡單的運動,提高循環代謝!




淋巴容易阻塞 造成上臂臃腫脂肪囤積


手臂外側的上臂三頭肌是日常生活裡幾乎不會使用到的肌肉,不僅缺乏鍛鍊就容易讓脂肪囤積,也是淋巴液的循環容易阻塞,老廢物質無法排出的部位。老廢物質長期囤積,就會漸漸結成塊狀,讓肌膚看來凹凸不平,脂肪也容易生成橘皮組織。


透過以下簡單的運動來鍛鍊上臂,即使是忙碌的時期,也可在泡澡的時候輕鬆進行,并且這項簡單的運動有助於消除疲勞。




STEP1.將寶特瓶等等的重物放在頭的後方,將手肘固定在頭側邊。


STEP2.維持著手肘的位置,將手往上抬,上下為一回,持續15回,一天進行1~2組。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