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下鍛鍊肩膀深層肌,燃脂效果持續2天

 每天15下鍛鍊肩膀深層肌,燃脂效果持續2天


你會不會擔心在炎熱的夏季因爲肩膀太過粗壯,身材不夠纖細而不敢換上清涼的背心?透過簡單的動作鍛鍊肩膀深層肌肉,不僅能夠緊實肩膀線條,還能消除背後贅肉,同時有助於成長荷爾蒙分泌,燃燒脂肪!



強化肩膀深層肌肉 消除背後贅肉、還可提高代謝率


鍛鍊肩膀的深層肌肉,不僅能消除背後贅肉,讓僵硬的背部肌肉獲得伸展,鍛鍊肌肉時,還會促進成長荷爾蒙的分泌,達到體脂肪容易燃燒的狀態,而這個效果,在鍛鍊過後還會持續兩天。



鍛鍊肩膀周圍的深層肌肉,有益於消除背後的贅肉,對肩膀具有拉提作用,可讓姿勢變得端正,改善因為彎腰駝背而對身體造成的壓迫,促進血液循環,而鍛鍊深層肌肉,不只會在運動當下燃燒熱量,強化過的肌肉還能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提高代謝,自然打造出易瘦體質!



瘦下手臂時還能連帶刺激頸部後方、肩胛骨周邊、腋下、腎臟周圍的褐色脂肪燃脂,遠離肥胖。另外,手臂和頸部之間有血管相連,活動手臂可促進頸部四周血液循環,進一步改善手腳冰冷等情形。



《鍛鍊肩膀肌肉這樣做》






STEP1.身體打直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STEP2.手握裝了水的500ml寶特瓶,雙手左右水平張開。

STEP3.彎曲手肘呈90度。

STEP4.固定手肘位置,手腕90度緩緩往前倒。

STEP5.慢慢讓手腕回到3的位置,來回動作15回。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