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次一舉改善畏寒體質,免爆汗也能瘦腰臀

 每天15次一舉改善畏寒體質,免爆汗也能瘦腰臀


周遭的同事和親友都對空調、室外冷風無動無衷,自己卻每天都凍得受不了,彷彿寒氣由內而外透了出來?虛寒體質不僅讓人手腳冰冷,更是血液循環、淋巴循環不良的徵兆,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易胖體質。特別是現代人時常需要久坐,更容易造成下半身的肥胖。不妨透過簡單的運動,在家就能一口氣改善畏寒、凸腹和下垂的臀部!


髖關節因為久坐而僵硬 脂肪易囤積於腰臀


天冷的時候活動量減少,會讓平時坐著鮮少活動的髖關節更容易僵硬,而體脂肪會囤積在不常活動的關節上,因此髖關節周圍、腹部以及臀部都是脂肪容易囤積的地方。


髖關節是全身最大的關節,不論行走坐臥都會使用到,然而,大多數人的髖關節卻無法順暢的自由活動。這是因為長時間久坐,髖關節周圍的肌肉變得僵硬,進而導致臀部鬆弛下垂、相連的骨盆位置歪斜,並且為了代替鬆弛衰弱的臀部肌肉,大腿外側肌肉過度使用,還會讓大腿變粗。


《塑身髖關節運動這樣做》

這個運動能提高髖關節可動範圍,還能刺激到臀部和腹部的脂肪,再加上舉起手的動作,能夠刺激肩胛骨周圍的肌肉,讓全身暖和起來,還有助於瘦身。


STEP1.雙手舉起毛巾,雙腳打開與腰同寬。保持這個姿勢蹲下來,並且盡可能讓雙手高舉。


STEP2.保持雙手高舉的姿勢,盡可能快速的站起來。來回1~2的動作15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