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次Y字型抬起上半身,消除贅肉防駝背

 每天15次Y字型抬起上半身,消除贅肉防駝背



平時管理身材時,總介意著臉、小腹以及手臂的贅肉,然而其實自己看不見的背部贅肉,從後面看來特別顯老又沒有精神!背部缺乏肌肉支撐,還會導致容易肩頸痛、駝背,讓身體代謝低落。透過簡單的背部鍛鍊運動,有助於改善習慣性彎腰駝背的不良姿勢、消除肌肉的僵硬疼痛,還有助於提高燃脂率!


背部肌肉左右基礎代謝率 燃脂還可改善駝背



背部的肌肉佔了身體很大的比例,對基礎代謝量有著極大影響,只要持續鍛鍊背部,即使其他生活作息沒有改變,也會發現燃燒的熱量顯著提升,養成易瘦體質。


這個動作不僅能夠鍛鍊到背部的肌肉,只要好好保持正確姿勢進行,還有助於改善腰痛、生理痛、生理不適等各種女性疾病,也可期待對於雙腿以及腰部的緊緻效果。



使用電腦時背部拱起、頭往前傾,現在越來越多人有駝背的問題,而伸展背部也有助於舒緩肌肉,讓身體回到正確的姿勢。讓背後的肌肉能夠保持正常機能,支撐身體,預防身體負擔集中在特定部位,有助於消除肩頸痛。


《背部鍛鍊這樣做》


以下這個動作,可一次鍛鍊到斜方肌上半部,以及腰背肌等部位。





俯臥的姿勢趴下(可在地面鋪上毯子或是毛巾),注意肩膀不要用力。從心窩的位置抬起上半身。這時,手朝著斜前方伸展,身體做出「Y」字型,抬起身體,徐緩進行,來回15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