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背讓人虎背熊腰!1個寶特瓶矯正消副乳、背部贅肉

 駝背讓人虎背熊腰!1個寶特瓶矯正消副乳、背部贅肉


駝背總是會讓人像是背了個龜殼,不但穿衣服不好看,更會造成運動能力變差而導致進一步的背部肥胖。 以女性來說,背部的贅肉會在穿著內衣時受到壓迫,並從內衣上下方擠出。



駝背不能只靠推拿按摩 在家也要鍛鍊背部肌肉


一般上班族很難運動到背部及肩頸周圍的肌肉,一旦姿勢不對就會使得肩膀過度向前傾,贅肉也就自然堆積到背上變成了厚厚的「龜殼」,這時除了靠推拿按摩之外,在家也要進行肌肉鍛鍊才能徹底擺脫上背贅肉。



肩胛骨牽連肌肉多 提高血液循環就能放鬆肌肉


肩胛骨周圍共牽連了17塊肌肉,活動肩胛骨時就能連帶使得這些肌肉的血液循環同步增加。緊繃的肌肉也會自然放鬆,由此便可消除僵硬和疼痛,並且還能矯正上背駝背來提高代謝量。



在此,小編建議民眾可以準備350毫升或500毫升的寶特瓶,裝滿水之後就能當作小啞鈴來使用,以手臂及肩膀連接處作為支點,每天轉動30圈就能輕鬆矯正駝背又瘦身。



上背矯正運動這樣做:

※若無法負荷寶特瓶重量可以先空手練習數日,待肌肉不會痠痛後再使用寶特瓶。





1. 以右手反手將寶特瓶握起。以上臂及肩膀連接處作為支點,將手高舉過肩。


2. 將背部打直並且一邊深呼吸,順時鐘繞10圈後,換左手再做一次。雙手輪流各做3組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