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駝背降內臟脂肪,1分鐘肩胛骨瘦身操

 長期的坐辦公室,讓你有了習慣性駝背嗎?想要透過活化褐色脂肪來輕鬆瘦身嗎?每天只要做1分鐘的肩胛骨運動,就可以預防與改善駝背姿勢,讓你擁有看起來精神奕奕的端正體態,還能燃燒肩胛骨周圍的褐色脂肪,達到瘦身的效果。



褐色脂肪有燃脂的效果,所以活化褐色脂肪有助瘦身



人體的脂肪組織分為白色脂肪(white fat) 、褐色脂肪(brown fat) ;白色脂肪用來囤積熱量,褐色脂肪則可以燃燒脂肪、為身體帶來熱量。並且也有研究指出,活化褐色脂肪有助於燃脂與降低內臟脂肪。


活化褐色脂肪、改善駝背,每天1分鐘的肩胛骨瘦身運動這樣做


人體存放褐色脂肪主要在3個地方:肩胛骨周圍、脖子後側與腋下。因此不妨試試下面介紹的「肩胛骨瘦身運動」,每天動動肩胛骨,就可以促進脂肪燃燒、矯正歪斜體態。


第1步 臉朝地板趴下,手肘著地打開與肩同寬,雙腳彎成90度、腳掌朝上



第2步 以這樣的姿勢上半身慢慢下降,再慢慢回復。做1分鐘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