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深蹲一樣效果!下半身變緊實、消除肩頸痛就靠1招

 跟深蹲一樣效果!下半身變緊實、消除肩頸痛就靠1招



每天忙於工作和生活,總是在電腦前坐上一整天,或是長時間久站,缺乏運動的身體硬梆梆的,不只全身僵硬,一摸指尖還冰涼涼的,血液循環不良,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而下滑的代謝,讓人年年體重逐漸增加,而缺乏運動的影響,即使節制飲食,仍讓腿部、臀部特別肥胖。


想要成功減肥除了注意飲食,運動更是能事半功倍的好方法,透過一個每天只需進行幾分鐘的簡單動作,就有類似深蹲的效果,能夠幫助提高代謝,並且鍛鍊下半身線條,還能消除肩頸痛!


這個動作只要站著進行就能緊緻臀部和雙腿,能夠鍛鍊到足部、腰部以及腹肌的肌力,對於有下半身肥胖問題的人相當有幫助,還能夠強化體幹,同時也具有改善肩頸僵硬的效果。


尤其特別推薦給總覺得明明有控制飲食,身材還是默默走樣的族群,不說你不知道,肌肉從30歲開始漸漸流失,40歲後更是每年以8%的速度減少,這也是為什麼年紀越大、代謝力就開始明顯下降的緣故,當腰腹肌力不夠、體幹無力,當然影響代謝效能,讓人容易胖也容易累!


瘦下半身這樣做


1.站姿,像是要坐到遠遠的椅子上一樣彎曲膝蓋,從髖關節開始往下坐,膝蓋彎曲時要注意膝蓋的位置要在腳尖的正上方。


2.雙手斜斜的抬起,胸口打開,肩膀的力氣放鬆,要注意手肘不要彎曲,肚子不要過度突出而讓腰部反折,下腹部用力。




3.維持這個姿勢5個呼吸。骨盆保持平行,頭部位在脊椎的延長線上,全身的重心放在腳跟上。


每天做3組就具有效果,即使不做激烈運動,也能打造脂肪容易燃燒的易瘦體質。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