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跑能夠瘦下來掰掰袖,小編教你2招甩肉

 怎麼跑能夠瘦下來掰掰袖,小編教你2招甩肉



有在健走的人可能都會時常感嘆,雖然這個有氧運動既舒壓又能瘦身,還有一大堆醫學證據顯示它可以預防多種老人易得的慢性疾病,但是不管怎麼跑,就是瘦不到萬惡的掰掰袖啊!


多數有健走習慣的女性最煩惱的身體肥胖問題,除了小腿過於粗壯之外,排名第二的居然就是掰掰袖消不掉!


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只要在健走時多加上兩個有節奏的動作,你就能有效減去惱人的掰掰袖啦!


現代人生活用不到肱三頭肌、肩胛骨周圍 自然易有掰掰袖


,健走本來就很少用到俗稱掰掰袖的肱三頭肌以及肩胛骨肌肉,在加上現代人上班時都以電腦作業居多,只要沒有將手高舉過肩,也幾乎不會運動到這兩處的肌肉,因此掰掰袖自然就在我們身上橫行霸道。


下面,讓我們來看一套健走手臂操,以「三步伸展手臂一次」的頻率,幫你成功甩掉掰掰袖。






第一招:手臂向後扭轉



只要在健走時,每次走到第三步的時候,就將往前踏出的腳那一側的手,手心向後、向上並扭轉抬高手臂,就可以讓身體側面的肌肉徹底的伸展開來。而在肌肉幫浦效應下,也能連帶伸展到肱三頭肌及肩胛骨周圍,達到瘦掉掰掰袖的效果!

※注意:以三步一次的節奏左右輪流伸展,兩手各做十次即可。


第二招:平舉轉手


一邊健走時一邊將雙手平舉至肩,一開始可以如圖一般右手手心朝下、左手手心朝下,邊走邊讓兩手手心上下翻轉,保持兩手永遠朝向不同側,持續扭動手臂至少10次即可。


這麼簡單的動作就能減掉手臂掰掰袖,那就趕快趁著冬天穿上長袖,大家看不到手臂贅肉的時候試試這個健走手臂操,下一個春天到來,就可以成為全場焦點囉!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