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擺脫蝴蝶袖!鬆弛贅肉讓淋巴阻塞!向後抬手20次快速重啟排毒機制

 鬆弛贅肉讓淋巴阻塞!向後抬手20次快速重啟排毒機制



簡單的掰掰體操,讓人輕鬆和掰掰袖說再見!


日常生活中不常使用到的肌肉 萎縮讓脂肪囤積、淋巴阻塞


明明身體不胖,卻總有無法消除的掰掰袖?這時,只要鍛鍊上臂三頭肌即可!


日常身活裡便不論提東西、拉扯,常常時用的都是上臂外側的上臂二頭肌,而內側的上臂三頭肌卻不怎麼會使用到,因此肌肉纖維就容易變細。


上臂三頭肌一但萎縮,肌肉量減少就會造成贅肉的增加,讓手臂變得鬆弛。肌肉量減少還會造成淋巴的阻塞,這是因為負責運送水分和廢棄物的淋巴液,是由肌肉的運作幫助循環,一旦肌肉萎縮,淋巴的流動受阻,就會讓老廢棄物容易囤積。



可透過將雙臂向後舉的掰掰體操,來有效率的鍛鍊上臂三頭肌!做法相當簡單,只要向後舉的手臂抬起做出「掰掰」的揮手動作,就有極高的效果,輕鬆消除上臂贅肉!


《掰掰體操》






STEP1.雙腳稍微張開地筆直站立,雙手朝後方伸展。盡可能抬起到能抬高的位置。手腕呈現90度。


STEP2.讓左右肩胛骨朝中間靠近,像是在作揮手的動作一樣揮動手腕。1組20回,進行兩組。早晚各一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