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暴肥靠這招急救!3分鐘抬腿練美臀3周就見效

 連假暴肥靠這招急救!3分鐘抬腿練美臀3周就見效



我們在看電視、聽音樂這些娛樂消遣的時候最容易攝取澱粉類零食,因為這時候主要都是腦部在運作以及消耗熱量,所以缺乏營養時,我們的腦就會自然放出信號來引誘我們去進食更多的甜食跟澱粉類零食,所以常常在看完電視、電影後,我們就不知不覺吃完一堆高熱量的洋芋片了。


平常臀、腿部位最難訓練到的就是骨盆的臀中肌、臀小肌,以及大腿內側的大腿內轉肌群,但是這幾條肌肉只要一退化,我們的腿型、臀型都會走樣,行走時的可動範圍也會跟著衰退。



只要在看電視、追劇的時候改掉吃東西的習慣,改成一邊運動臀腿一邊分心娛樂,就能分散腦部占用能量消耗的比例,身體不但比較不會那麼想吃甜食,更能在不知不覺中打造出具有立體感的3D美臀。



《3D美臀操》

※請在軟墊上進行以免造成運動傷害。



1. 將右側腹緊貼在地面上,右手打直並將左手彎曲,自然放在身體前方。接著將左腿以腳底貼平地面的方式向前伸直,右腿則自然向後伸展。最後一邊將下巴向後縮,一邊將體內空氣吐光來縮緊小腹。



2. 一邊注意不要讓身體重心向後方倒下,一邊緩緩抬起伸直的左腿。




3. 將腳尖朝向天花板方向用力伸展,接著再慢慢朝著右腿的方向放下,重複3次後換邊即可。


※注意:這個動作的重質不重量,森和世建議每天只要花費3分鐘進行,一周運動3次就能在3周之內看到臀、腿曲線變化的效果。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