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鹽少動臉腫腫!3分鐘淋巴按摩術,代謝老廢物質

 高鹽少動臉腫腫!3分鐘淋巴按摩術,代謝老廢物質



過年餐餐大魚大肉,吃好又睡飽,等到開工前一天才發現胖了好幾公斤!圓滾滾的肚子還可以用冬衣遮住,但浮腫的胖臉卻怎麼樣也藏不了!


造成過年胖的原因,除了暴飲暴食外,用餐時間不正常、攝取過量的酒精,都會造成脂肪堆積。另外,整天窩在沙發上看新春節目一動也不動,熱量消耗降低,淋巴循環也變差。而且火鍋、燒烤、醃漬小菜等等鹽分含量高,身體為了保持血液中鹽分濃度正常,便減少水分排出,身體容易水腫,視覺上看起來就胖了。


想要在新春上班的第一天給人完美好印象?接下來,小編教你救急小臉淋巴按摩術,藉由按壓耳垂附近的臉部輪廓與脖頸線條,加速血液及淋巴流動,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及老廢物質,一次只要3分鐘,找回立體緊緻臉蛋。



動作1:用食指及中指夾住下顎,從下巴往耳後沿著骨頭推動老廢物質,最後用力按壓耳後方,重複5~10次。




動作2:手掌向上,將掌根的地方放在嘴角稍下處,大拇指指腹出力,將臉頰肉抬到鼻翼處,重複5~6次。





動作3:與動作2手勢相同,從鼻翼側邊沿著顴骨按壓到太陽穴,重複5~6次。





動作4:用食指及中指夾住眉毛,從眉頭按壓到眉尾,可消除眼睛疲勞與浮腫。





動作5:右手食指及中指夾住左側鎖骨,由中央向外側按摩,重複5~6次。相反側亦同。




動作6:手掌握拳,從鎖骨按壓到下巴,可打擊鬆垮垮的脖頸線條,重複5~10次。




動作7:使用大拇指以外的4指,沿著耳後按壓到肩膀,重複5~10次。




動作8:最後用食指及大拇指夾住下顎,從下巴中央往耳後方向抬起,重複5~10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