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傳統的亞洲食品,採用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美容瘦身方法

 美容瘦身法:使用發酵食品加速新陳代謝



奶酪:蛋白質

儘管奶酪給人的印像是人們容易肥胖,但奶酪實際上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改善新陳代謝。另外,奶酪中所含的維生素B2可以幫助分解脂肪並防止脂肪積聚,因此,只要不消耗過多,它就可以具有良好的減肥效果。




魚露:氨基酸

魚露富含谷氨酸,谷氨酸是一種氨基酸。魚露也可以成為GAVA(γ-氨基丁酸)的來源,不管是減肥還是緩解壓力,它都具有放鬆作用。





韓國泡菜:植物型乳酸菌

與動物性乳酸菌相比,植物性乳酸菌在腸道中的存活率更高,因此泡菜是一種非常好的食品。此外,基於植物的乳酸菌可以在高溫下生存,並且加熱烹飪後不會削弱調節腸道環境的功能。



韓國辣醬:酶

酶有助於促進食物的消化,並有助於分解澱粉和蛋白質並將其轉化為能量。但是,人體產生的酶數量有限,因此從食物中攝取酶很重要。




坦培:大豆異黃酮

大豆異黃酮的功能與雌激素相似,豆中也富含大豆異黃酮。發酵的豆temp可以使人體更容易吸收營養。坦佩(Tempeh)易於存儲,如果將其放在家裡,也可以代替肉類,這非常方便。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