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瘦5公斤!每天側躺1分鐘瘦小腹、消內臟脂肪

 看起來瘦5公斤!每天側躺1分鐘瘦小腹、消內臟脂肪


女性若是忽略體重管理,腹腔裡的內臟脂肪就會因此囤積。除了出現小腹之外,內臟脂肪也容易帶來動脈硬化、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除此之外也有研究發現,第二型糖尿病跟內臟脂肪也有相當大的關聯。


現代社會往往沒辦法讓人騰出時間健身,許多女性也因為長期的辦公室工作而使得身體線條變差。


橫躺腰線雕塑法


方法1:橫躺後以單手手肘將上半身撐起,另一手則按住腰部或臀部。雙膝微彎並吸氣縮小腹,讓腰部盡量凹陷,持續三十秒後換邊再做一次即可。



方法2:若做不到方法1的人,可以完全橫躺在地。一樣以手肘撐起頭部,雙膝微彎並吸氣縮小腹,讓腰部盡量凹陷,持續三十秒後換邊再做一次即可。

這個動作在於讓腰部盡可能地凹陷至離地(如上圖圓圈處),同時伸展肩膀及背部,等到習慣之後可以增加自行次數,就能雕塑出消失已久的小蠻腰。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