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最簡單的瘦腿法!5分鐘淋巴按摩消水腫

 最有效最簡單的瘦腿法!5分鐘淋巴按摩消水腫


纖細美腿是大多數女性的憧憬,然而不論怎麼控制飲食、努力運動減肥,卻發現雙腿仍然瘦不下來?腿部受到地心引力以及體重壓迫的影響,又是遠離心臟的部位,因此特別容易水腫,淋巴結阻塞、血液循環不良,讓老廢物質以及多餘水分都囤積在腿部,使得下半身特別容易肥胖。



按摩是最佳瘦腿法 疏通淋巴還可紓壓


腿是身體最難瘦下來的地方,除了攝取過多熱量造成肥胖之外,腿部瘦不了的原因有水腫、缺乏肌肉以及橘皮組織,因此透過按摩疏鬆阻塞的淋巴,是對瘦腿效果特別顯著的瘦身法。


由於按摩不需要激烈的運動與複雜的方式,只要每天輕鬆進行即可,還有助於讓身心變得放鬆,減少因為壓力而暴食,攝取多餘熱量。



《瘦腿淋巴按摩這樣做》


促進淋巴循環,從腳踝到大腿的按摩方法,能刺激到整個腿部的循環。


STEP1.從腳踝到膝蓋內側,像用雙手包住小腿一樣,由下往上滑動。





STEP2.使用雙手拇指指腹,從腳踝到膝蓋按摩小腿外側。





STEP3.立起單腳,用雙手的四隻手指頭按壓膝蓋內側的凹槽,按五秒鐘,維持壓著五秒鐘,五秒鐘慢慢鬆開。




STEP4.從膝蓋到大腿根部,以指尖抓起肉揉捏。




STEP5.從膝蓋到大腿根部,以雙手交替按摩大腿的內側和外側。



STEP6.雙手手掌貼上大腿,像要將多餘的脂肪擠出來一樣,扭轉大腿肉。




STEP7.最後,以雙手的手掌和指腹,來回滑動按壓雙腿的大腿根部。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