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寬屁屁!內八外八交替站5秒,瘦屁股還改善便秘

 解救寬屁屁!內八外八交替站5秒,瘦屁股還改善便秘



整天坐在辦公室裡面是否讓你覺得屁股越坐越大了呢?高工時久坐,正是造就臀部肥胖的兇手。其實要消除臀部肥胖,關鍵就在於提升髖關節的血液循環,如果運動時沒有運動到髖關節,可能動得再多都難以消除大屁股。


髖關節血液循環差就會陷入肥胖惡性循環


當髖關節周圍的血液循環不良時,脂肪與代謝廢物都會自然囤積在此處造成水腫,而水腫會使臀肌僵硬、骨盆位移,臀部則會變得更扁平,贅肉橫向擴張的可能性也會大增。久而久之,便祕、生理不順等惱人問題也就會跟著纏身,下半身的水腫也會加重,陷入肥胖的惡性循環中。


腳尖體操徹底運動髖關節 代謝就跟著上升


進行矯正骨盆的腳尖體操,可以讓臀部、腿部都一口氣變得纖細。這是因為骨盆位置正確時,髖關節的血流量就會自然增加,而血流量提高能讓臀肌變得柔軟有彈性,臀部可動範圍就能跟著增加,也能帶動基礎代謝提升。


由於日常起居中幾乎沒有任何動作會扭動到髖關節,想要運動到髖關節周圍鬆弛的深層肌肉更要確實開闔腳尖,如此一來就可以有效提升下盤肌力,不但讓體溫跟著上升,也能降低運動傷害的發生機率。


《腳尖體操》


1. 站成內八字讓雙腳腳尖盡量貼緊,此時要注意上半身不動,才能確保髖關節徹底內轉、膝蓋也絕對不要彎曲,持續5秒。

2. 接著緩緩打開腳尖至180度,讓雙腳腳跟貼緊,一樣要保持上半身不動、膝蓋不彎,持續5秒後,回到1的姿勢,輪流開闔腳尖3次為一組,一天做一組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