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著牆壁8秒,淋巴通了、甩開掰掰袖超簡單!

 撐著牆壁8秒,淋巴通了、甩開掰掰袖超簡單!


冬天時穿著合身的毛衣、針織衫,層層包裹外套,總是覺得臂膀卡卡的?雙臂的肌肉平時不容易使用到,特別容易囤積脂肪,造成許多女性困擾的掰掰袖。而脂肪囤積外,循環不良、肌肉僵硬也總讓人覺得上半身卡卡的,渾身不順暢。雖然想要改善,卻覺得瘦身操很複雜、上健身房很麻煩?其實,只需要靠著牆,就能幫助瘦手臂!


上臂肌力不足 容易淋巴阻塞、脂肪囤積


上臂容易有掰掰袖贅肉囤積,主要是因為現代人的日常活動裡不容易使用到這塊肌肉,肌力不足,就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使得老廢物質和多餘水分都容易囤積在上臂中。



這個動作很簡單,只需要利用上半身的重量,就能夠輕鬆鍛鍊雙臂。只要持之以恆,不管是穿無袖、貼身的服飾都不需要擔心,能輕鬆擁有纖細的雙臂!


《靠牆的瘦手臂運動這樣做》





STEP1.首先,雙腳打開站著,雙手以比肩寬窄一點的寬度扶著牆,維持著4秒鐘彎曲手肘的姿勢。


STEP2.接著再花上4秒鐘的時間慢慢伸展手臂。


POINT:雙手打開的幅度越小,效果越好。


閒暇的時候少量多次的進行,養成習慣,就能自然而然鍛鍊出纖細的手臂!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