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簡單瘦臀腿?左右各8下,3周打通淋巴結瘦身又排廢

 如何簡單瘦臀腿?左右各8下,3周打通淋巴結瘦身又排廢



要怎麼樣才能改善水腫、虛寒,以及下半身肥胖等等問題呢?下半身僵硬的人都有共通的生理不適,像是水腫、虛寒,以及下半身肥胖等等是因為大腿根部的淋巴結阻塞,會讓下半身的老廢棄物無法順利回收,造成水腫。此外,髖關節和骨盆的僵硬,也會讓生理痛以及虛寒變得更加嚴重。



「左右各8下」這個核心肌群運動,除了打造線條,鍛鍊核心肌群提高基礎代謝之外,這個動作還會大大的活動到大腿根部,提高下半身的循環。



【左右各8下】核心肌群運動這樣做


第一步,雙手放在耳邊,全身挺直

第二步,緩緩抬起右邊膝蓋,碰觸右手肘。要注意身體不要傾斜,肚臍要始終保持朝向正面。

第三步,放下右腳,接著換邊,以左邊膝蓋碰觸左手肘。


左右各8回,進行兩組。

為了避免反作用力,要注意動作徐緩,並且保持大大的動作,膝蓋盡可能抬高。


進行這個動作時,為了要取得平衡,所以自然能鍛鍊到體幹,有效緊實身體,

只要持續三周,腰部、臀部以及大腿都會變瘦。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