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週就能緊緻下半身的瘦腿伸展!

 只要一週就能緊緻下半身的瘦腿伸展!



伸展大腿根部鼠蹊部 消除水腫瘦下半身



這個動作對於下半身,腰、屁股以及大腿內側,都具有緊緻效果。此外,這個動作還具有伸展效果,能伸展腰部周圍,活化腸子蠕動,而伸展到大腿根部的鼠蹊部,能讓淋巴液的循環變好,消除水腫和倦怠。早晚各15次,一周四天,一個星期就能看見效果。


血液循環不良會導致免疫力低下,容易感染感冒,這個動作是一種溫和但有效的方式,能夠擴展胸腔,並將更多新鮮血液送入腦部。


《伸展運動這樣做》


STEP1.仰躺著膝蓋立起,雙手擺在頭後面。將雙腳放在靠近屁股的地方,如果膝蓋過於彎曲造成疼痛的話,可以稍微打開一點幅度,不過還是要保持腳跟的正上方就是膝蓋。


STEP2.一邊吐氣,一邊讓屁股離開地面。大拇指根部的拇趾球開始伸展,腳跟壓向地面,大腿內側抬起,屁股遠離地面,伸展開大腿根部的鼠蹊部。慢慢的吸氣,讓屁股回到地面。來回15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