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盤腫骨盆歪癥結在這!左右各四下,通淋巴消水腫

下盤腫骨盆歪癥結在這!左右各四下,通淋巴消水腫



雖然飲食正常、體型也還算纖瘦,許多女性卻苦惱於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尤其是每天上班長時間久坐,臀部血液循環嚴重不良,再加上隨著年紀代謝下滑,臀部越來越胖,褲子的尺寸也越換越大件,和強調曲線的洋裝、裙子無緣,而且還常苦於腰痛、骨盆歪斜以及水腫等等的問題,有這些困擾的女性們,可透過每天在家就能做的簡單運動,鍛鍊臀部以及大腿肌肉,打造美臀!


放鬆臀部打開髖關節 暢通淋巴改善循環



這個伸展可以放鬆平常生活裡活動不太到的臀部肌肉,提高血液循環,打造好看的臀部線條。這個運動還可以增加髖關節的可動區域,讓關節本身的活動變得更順暢,讓日常生活裡的活動自然變得更靈活,不容易囤積多餘的贅肉,長期進行這個伸展,也有助於讓整個下半身變得更纖細。



長時間缺乏活動是水分無法正常代謝,身體水腫的主要原因。髖關節是淋巴循環重要的關鍵部位之一,晚上活動髖關節,可讓一天之中阻塞的淋巴恢復暢通。伸展髖關節,不僅能促進下半身循環,改善水腫,還有助於改善虛寒體質、提高代謝,還具有矯正骨盆的效果,可幫助改善腰痛、生理痛。



《美臀運動這樣做》




STEP1.四肢著地,調整姿勢,讓手腕的正上方是肩膀,膝蓋的正上方是臀部。





STEP2.左邊的膝蓋離開地面,這時要有意識的使用臀部上半部、外側的肌肉,抬起膝蓋。




STEP3.左邊的膝蓋碰觸右邊膝蓋外側的地面,接著再動作徐緩的回到原來的位置。反方向重複動作,左右各四次。


POINT:放下膝蓋時,要有意識地使用整個臀部、大腿側邊以及後側的肌肉。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