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下速效運動,肩胛骨回正就不會虎背熊腰

 每天十下速效運動,肩胛骨回正就不會虎背熊腰


不顯老態的人,都沒有發福! 明明飲食規律,也有運動習慣,但身上的贅肉就是消不掉?甚至多長出了好多贅肉?每次穿衣服,總是會擔心合身的襯衫和貼身的T恤會變得卡卡,贅肉無所遁形?不妨從現在就開始進行簡單速效的運動,一點一點剷除背後、手臂的贅肉!


消除上半身贅肉 還可讓肩胛骨回正



這個動作能夠消除上臂和背部的贅肉,讓人穿起貼身的衣服也不擔心,而且還可以讓肩胛骨回到正確的位置,讓脖子看起來變得更長,胸口也變得好看,更有著讓姿勢自然變端正的效果。



上臂時常有掰掰袖贅肉囤積,主要來自於這個部位日常生活裡不容易使用到,難以形成肌肉,肌力不足,就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使得老廢物質和多餘水分都容易囤積在上臂中。而這個動作,能使用到上臂的肌力。



《速效消贅肉運動這樣做》


STEP1.坐著雙腳伸直,離一個手掌的距離,將雙手放在身後。這時,雙手指尖朝向自己。從髮旋到尾椎一直線,肩膀不要聳起,脖子挺直,鎖骨朝著左右大大打開。




STEP2.保持姿勢將屁股抬起,讓髮旋到腳尖都呈現一直線,雙手用力地推向地面,同時有意識的使用腹部,讓腹部成為身體的軸心。





STEP3.接著左右交替抬起腳,十次。抬起腳時,要注意身體仍要保持一直線,臀部和背部的位置不要下滑。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