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動手肘消除背後肉,讓你更燃脂 ! 不瘦都難!

 不瘦都難!動動手肘消除背後肉,讓你更燃脂



氣溫漸低,出門時總不忘多穿幾件衣服,卻發現套上外套時肩膀好卡、衣服好像快撐爆了?以往背後的贅肉被認為是歐巴桑的象徵,讓人看起來年紀變大,然而現代人終日面對電腦、低頭使用手機,缺乏活動之下,不知不覺中背部的肌肉萎縮,導致脂肪囤積,整個人背影老了很幾歲。透過一個每天上班時去廁所就能做的簡單運動,有效給予背部肌肉刺激,還有助於消除肩頸痛以及頭痛!


姿勢不良斜方肌易萎縮 造成肩頸痛、肥胖


想消除背後的贅肉,就要鍛鍊斜方肌。所謂的斜方肌,是從脖子到肩膀、背部的大片肌肉,姿勢不良會讓斜方肌萎縮,造成背部逐漸產生贅肉。日本健康專欄作家繼田理恵表示,每天鍛鍊斜方肌不僅能讓背部線條變得好看,也有助於提高基礎代謝,消除肩頸痛和頭痛。


背部的肌肉佔了身體很大的比例,對基礎代謝率有著極大影響,只要持續鍛鍊背部,會發現燃燒的熱量顯著提升,有助於養成易瘦體質。






《消除背後肉這樣做》


STEP1.雙手朝上舉起,好好伸展手臂,將手肘放到耳後位置,同時注意腰部不要反摺,肚子也有意識的朝上拉抬。


STEP2.手肘再往下一邊讓肩胛骨靠近。重複1~2的動作,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做到感覺疲勞為止,特別是長時間使用電腦、有肩頸僵硬問題的人,能特別感覺到上半身血液循環變好。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