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蝴蝶袖掰掰!飯前做這套毛巾操,燃燒手臂脂肪

 蝴蝶袖掰掰!飯前做這套毛巾操,燃燒手臂脂肪


我們每天雙腳四處趴趴走,多少也算運動到小腿肌肉,但雙手呢?一般除了打字、取物、偶爾抬重物之外,似乎就沒有太多派得上用場的機會。若平時沒有藉由局部運動來鍛鍊手臂的話,便會在手臂中累積了不少的脂肪,是造成手臂粗壯的元兇。


更可怕的是,這些累積在手臂中的脂肪,會阻礙腋下周邊至背部的淋巴液流速停滯不前,導致淋巴代謝功能下降,淋巴功能低落,除了導致身體容易水腫,身體的免疫功能也會跟著變差。



接下來,我們介紹的這套簡易的手臂鍛鍊操,只要拿一條毛巾跟著做,不僅可以燃燒手臂脂肪,改善淋巴循環系統,同時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基礎代謝率。另外還能夠刺激三角肌、肩胛骨附近的斜方肌,放鬆腹斜肌。


特別是飯前做這套毛巾操,可以大幅增加脂肪的燃燒量,長時間維持身體能量,讓餐間進食量變小,達到瘦身的效果。


【燃燒手臂脂肪毛巾操】這樣做


1.雙膝跪在墊子上,上半身挺直不駝背,趾尖立起點地。兩手各握住毛巾一端,一邊吸氣將手臂拉伸到頭部上方。


2.手臂保持同樣動作,一邊慢慢吐氣,身體向左傾斜,延展右半邊身體。此時,手臂方向盡量垂直於耳朵,保持這個姿勢不動,深呼吸3次後,回到原來位置。


3.另一邊也重複同樣動作,左右來回各自進行5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