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一歪,全身出問題!睡前轉轉膝蓋解決下盤腫

 骨盆一歪,全身出問題!睡前轉轉膝蓋解決下盤腫



髖關節僵硬 導致水腫虛寒又生理痛


平時髖關節本來就是久坐會承受極大壓力的部位,一旦髖關節和鼠蹊部可動範圍變窄,就會導致骨盆歪斜,生理不適和虛寒等各種症狀出現,而骨盆位於全身中心,一旦這個部分歪斜,就會導致全身跟著出狀況,結果就導致了頭痛、肩頸痛、腰痛等各式各樣的不適。



下半身僵硬的人都有共通的生理不適,像是水腫、虛寒,下半身肥胖等等,因為大腿根部的淋巴結阻塞,讓下半身的老廢棄物無法順利回收,就會造成水腫。此外,髖關節和骨盆的僵硬,也會讓生理痛以及虛寒變得更加嚴重。


睡前髖關節運動這樣做


這個動作有助於提高髖關節的柔軟度,改善下半身的虛寒和水腫,排出疲勞物質。每周進行四次,連續三周,在不感到疼痛的狀態下輕鬆進行即可。


1.仰躺著,將雙膝朝胸口方向抬起,這時要注意臀部不要離開地面太多,吐氣的時候將腰部放到地面上。




2.抓住膝蓋,從內側往外側慢慢地轉8圈。反方向也重複動作,動起來比較困難的方向加強8次,取回內外側的平衡。


緩緩地畫大圓圈,可幫助排出關節囤積的毒素,排出毒素後,新鮮的血液會更容易流通全身,溫暖身體,也具有放鬆效果,可在睡前輕鬆進行。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