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踢腿伸展疏通鼠蹊部阻塞淋巴,消水腫瘦下半身

 後踢腿伸展疏通鼠蹊部阻塞淋巴,消水腫瘦下半身


平時忙於工作和生活,下了班也只想休息,卻覺得全身僵硬,血液循環不良、水腫嚴重,屁股和下半身都越來越胖,偶爾想發憤圖強運動一下,晚上去附近的小學操場或公園跑個步,卻反倒運動傷害?首先,透過簡單的活動伸展操,讓肌肉變得柔軟,確實暖身之後再開始運動,就能避免受傷。此外,這個伸展操本身,也有大大活動髖關節和雙腿的作用,有效疏通阻塞淋巴,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

身體僵硬導致水分無法正常代謝 活動髖關節可改善





長時間沒有活動身體,是導致循環變糟、水分無法正常代謝,身體水腫的主要原因。髖關節有著很多的淋巴結,是淋巴循環重要的關鍵部位之一,活動髖關節,可讓阻塞的淋巴恢復暢通,不僅能促進下半身循環,改善水腫,還有助於改善虛寒體質、提高代謝,還具有矯正骨盆的效果,可幫助改善腰痛、生理痛。


平時伸展操給人徐緩、放鬆的印象,而活動的伸展操,能夠大大活動身體,讓肌肉變得柔軟,提高體溫,如果在跑步前先做這個伸展操,還能夠預防受傷,跑起步來也更加靈活。




《髖關節運動這樣做》


STEP1.兩腳打開與腰同寬,雙手插腰。



STEP2.單腳抬起,往肚子的方向靠近。




STEP3.將抬起的腳往後方伸展。


STEP4.利用離心力,像是要往後面甩一樣,反覆來回,感覺到髖關節周圍開始溫暖起來。左右交替。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