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從肌膚到大腦,臉部體操讓你變得更加美麗、樂觀!

 從肌膚到大腦,臉部體操讓你變得更加美麗、樂觀!


血液循環變好,笑容更加美麗!


只要做一遍「全方位臉部體操」就能有效率地鍛鍊整個臉部。因為能夠促進血液和淋巴的循環,並且有助代謝老廢物質,因此肌膚也會變得充滿活力,滋潤豐盈。甚至還暗藏著改善皺紋和鬆弛等「外觀年齡」,讓人重拾青春的神祕力量。


鍛鍊表情肌肉時,還有一個不容忽視的優點便是懂得如何「放鬆神情」。如果能夠去除加諸在臉部多餘的力道,表情也會變得比較溫柔,給人的印象自然會截然不同。如此一來擁有自信後,在他人面前亦不容易緊張,自然而然地身心也能夠保持在放鬆的狀態。


「全方位臉部體操」當中有多個嘴角上揚的動作,只要保持運動,就能擁有燦爛的笑容。光是嘴角上揚,人就會不自覺感到快樂,個性變得較開朗後人際關係也會比較圓滑,就這樣開啟了一個由笑容出發的良性循環。此體操還擁有讓人在一瞬間心情開朗的速效性,遇上工作或氣氛緊張等場合,可以拿來做為讓自己改變心情的放鬆方法,十分有效。


對肌膚的好處

● 鬆弛

● 黯沉

● 皺紋

● 浮腫

● 一號表情


對大腦的好處

● 消除壓力

● 展現笑容

● 心情開朗

● 腦部靈活


告別黑眼圈和法令紋!「下眼瞼運動」


記得鼻子下方也要伸展喔

眼瞼用力朝上

重複2次


將嘴巴噘起呈「O」字型, 想像整個臉部在拉筋一樣縱向伸展。接著,將眼珠由上往下來回3次。此連續動作重複2次。






對這個部位有效!

利用「O」字型的嘴巴伸展臉部,能夠刺激和鬆弛有關的提上脣鼻翼肌,拉提眼睛下方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讓你老態盡顯的眼袋及黑眼圈。


NG

只抬起眼瞼較為困難,不習慣的人會不小心連眉毛也向上抬,使得額頭擠出皺紋。可以用手掌心按住額頭讓眉毛不要向上抬,只讓眼睛下方的肌肉單獨運動。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