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蝴蝶袖斷捨離!拍拍穴道排毒甩肉更簡單

 與蝴蝶袖斷捨離!拍拍穴道排毒甩肉更簡單


擺脫蝴蝶袖,穿上迷人的無袖背心


蝴蝶袖可是許多女生的夢魘,尤其夏天想穿上無袖衣服時,看到上手臂兩片軟軟的贅肉,就只能打消清涼一下的念頭。女生們想要瘦手臂,可以從手太陽小腸經、手少陽三焦經下手,手太陽小腸經位於手臂外側靠近身體背後處,手少陽三焦經位於手臂外側中線處,剛好就是蝴蝶袖的位置。



拍打時可以坐著,用魔法拍拍棒或拳頭、手掌等大面積拍打,同時刺激這兩條經絡,左手臂拍完接著拍右手臂,直到手臂有微熱感即可。





改造部位|手臂

排毒經絡|手太陽小腸經、手少陽三焦經

拍打方向|由下往上

美容穴位|清冷淵穴、消濼穴、臂臑穴


1.倒10元硬幣大小份量的精油按摩油於手掌上,均勻塗抹於手臂內側。



2.雙手上抬,將上手臂分成5等分,以魔法拍拍棒由下往上輕拍50下;再換另外一側手臂。



3.以魔法拍拍棒輕拍清冷淵穴、消濼穴、臂臑穴各20下,促進局部循環。




激瘦! 瘦手臂穴道 加強版


清冷淵穴

清冷淵穴位在手臂外側,取穴時可以將手彎曲,找到手肘最頂端處後,往上2寸處,也就是三根橫指處,就是該穴位。清冷淵穴針對肩膀、手臂疼痛都有明顯的效果,也可以改善頭痛、頸部痛的問題,經常拍打該穴位可以讓手臂肌肉更緊實。




消濼穴

消濼穴位於手臂外側,距離肘尖往上八個橫指處,肱三頭肌邊緣的凹陷處。消濼穴可以改善肩膀、手臂、背部痠痛無力或腫脹問題,經常拍打此穴位可以使手臂線條更好看。






臂臑穴

臂臑穴屬大腸經,位在手臂側面,肩膀下方,取穴時可以先用一手摸另一手的上手臂,找到三角肌,三角肌的下緣正中點。多按臂臑穴可以改善手臂疼痛、肩膀關節發炎等問題,更能改善皮膚粗糙,讓手臂肌膚更光滑。






瘦身小教室:多舉啞鈴可鍛鍊手臂線條

利用啞鈴或是裝水的寶特瓶也可以修飾蝴蝶袖,方式是身體自然放鬆,兩腳站著與肩同寬,雙手拿一個裝滿水的寶特瓶或啞鈴,往上伸直舉起上臂高過頭頂,再慢慢往下放置後腦勺,來回做 15~20組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