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胛骨瘦身法!代謝力變好,痠痛掰掰袖也都消失

 肩胛骨瘦身法!代謝力變好,痠痛掰掰袖也都消失



冷冷的冬天總是不想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不僅不想出門,活動力下降,有時轉轉手臂、彎彎腰,都感覺身體喀啦喀啦響,身體特別僵硬,肩頸痛越發嚴重,照鏡子也覺得臉部浮腫?放著身體的僵硬疼痛不管,也會讓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越來越差,氧氣和養分無法輸送到身體各個部位,造成頭痛、疲勞以及皺紋生成等等情況,對身體有許多危害,透過每天一個動作活動肩胛骨,促進上半身循環。



活動肩胛骨提高上半身循環,還可促進燃脂



肩胛骨周圍僵硬會影響身體的靈活度,也會讓上臂變得容易水腫,囤積疲勞物質,而且對上半身的循環佔了極大的影響,可說是日常護理相當重要的部位。


活動肩胛骨能鬆開平時不常活動而僵硬的肌肉,讓肩膀與背部的血液循環變好,提高代謝率,還能刺激肩胛骨周圍的褐色脂肪細胞,促進燃脂。


有意識的活動肩胛骨,立刻就能夠感覺到全身開始發熱,不僅是肩膀周圍,就連對於消除背部的贅肉也十分有效。


《肩胛骨運動這樣做》






STEP1.坐在地板上,左手放在離身體有段距離的斜後方,支撐著身體。一邊伸展胸口和腹部,右手朝著頭上的斜後方伸展。利用手臂的重量維持姿勢,5個呼吸。







STEP2.抬起的右手臂維持著高度,讓手肘彎曲,來到能刺激肩胛骨的位置,手肘朝著背後的位置移動調整,給予肩胛骨刺激。維持5個呼吸。反方向也重複動作。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