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踢屁股」竟能讓身體軸心回正,腰腿臀一起變瘦

 「趴著踢屁股」竟能讓身體軸心回正,腰腿臀一起變瘦



透過趴著就能做的簡單運動,不僅能夠鍛鍊雙腿線條,還有助於提高代謝,瘦下半身,並且放鬆僵硬的骨盆,讓身體軸心回正,改善僵硬痠痛!


腿部線條崩壞,可區分為兩大原因:一是因為小腿的肌肉衰退,長時間久坐,讓雙腿變得鬆弛浮腫。另一個原因,則是身體的使用方式不對,在錯誤的地方長了肌肉,而想要改善最好的方式是好好鍛練出雙腿的肌肉,不過忙碌的現代生活裡,許多人沒有這樣的時間與心力。


這時,就可以採行「少女姿勢」,軟化骨盆周圍的肌肉,並有瘦臀部、大腿以及下半身的效果,能放鬆臀部以及大腿僵硬的肌肉,提高代謝,消除水腫,重整肌肉的平衡。



骨盆經由大腰肌、腸骨肌、腰方形肌等肌肉與大腿骨、脊椎及肋骨相連接,當這些肌肉因為缺乏運動或錯誤姿勢僵硬時,便會破壞骨盆與其他部位的位置關係而產生彎曲,連帶影響到相連的髖關節和膝蓋,還會影響到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造成肥胖!


《少女姿勢這樣做》




STEP1.呈趴臥姿勢,雙手撐著下巴。如果會覺得腰痛、感覺辛苦的話,也可以整個人趴下臉朝下。


STEP2.彎曲膝蓋,讓腳跟靠近屁股,雙腿左右交替往屁股的方向敲。


STEP3.一次30回,一天做三組,可分為早中晚三次進行,也可以睡前一次做完三組。


POINT:不只是晃動雙腿,活動時要充分意識到臀部和大腿,動作雖然簡單,剛開始腳跟可能會碰不到臀部,只要重複動作,慢慢地腳跟就會離臀部越來越近,不需要過分勉強的運動。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