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運動,維生素C ...快速燃燒脂肪的6種方法-腹部減肥

 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很差。如果他們長時間呆在電腦桌前或整天在辦公室不能適當伸展,則很容易在腹部積聚脂肪。研究指出,腹部多餘脂肪是最危險的脂肪類型,不僅影響外觀,而且增加患心髒病,胰島素抵抗甚至癌症的風險。






當我們面對壓力時,人體會分泌一種腎上腺皮質醇(cortisol)來調節對外界刺激的反應,因此它也被稱為“壓力激素”。此外,腎上腺皮質醇可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但是,如果我們的壓力持續下去,它將導致皮質醇長時間保​​持在較高水平,從而導致腹部脂肪的形成。如果您想減少腹部脂肪,僅仰臥起坐是不夠的。以下六種方法,可以幫助您快速燃燒腹部脂肪。


1)睡覺


每晚至少保持7個小時的睡眠是實現減肥計劃的最佳方法之一。因為熬夜會改變您的激素分泌,影響皮質醇水平,並導致腹部脂肪堆積。


2)爆炸性間歇運動


仰臥起坐時,恐怕要按數量確定鍛煉的結果。這樣的耐力運動只能取得短期效果,但不能燃燒更多的脂肪。正確的方法是嘗試爆炸性練習和交叉練習的多種組合,大約3到4組動作,每個動作持續30秒。這樣的間歇性鍛煉比一次性耐力鍛煉更有效地燃燒脂肪和卡路里。


3)糖是你的敵人!


如果您想減少腹部脂肪,請減少吃甜食的頻率,並用蔬菜,穀物和牛奶等健康食品代替甜食,以填飽肚子並減少對糖的渴望。另一種方法是在早餐時喝的咖啡或穀物中撒肉桂粉,可以有效控制體重。研究表明,香料可以幫助穩定血糖,減慢食物離開胃的時間,延長飽腹感。


4)服用維生素C


維生素C有助於減少因壓力增加而引起的皮質醇,並消除不良情緒。此外,它還可以協助肉鹼的合成,肉鹼是一種化合物,可以使人體將脂肪轉化為燃料並幫助燃燒脂肪。除了橙子,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還可以嘗試青椒,捲心菜和獼猴桃。


5)多吃脂肪


是的,您沒有記錯!原因是好脂肪可以幫助您燃燒脂肪,這與糖中的脂肪不同。攝入大量富含歐米茄3的食物,例如鮭魚,鱷梨,核桃等,可以幫助全天增加飽腹感。


6)減慢呼吸


這是您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小方法。大多數人在承受壓力時呼吸相對較淺和較短。因此,使用腹部呼吸來放鬆腹部並減慢呼氣可以得到令人驚訝的結果。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