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10秒瘦小腹甩掰掰肉,3周消滅蝴蝶袖

 撐10秒瘦小腹甩掰掰肉,3周消滅蝴蝶袖


研究指出,肌肉量從30歲就會開始減少,40歲後更會以每年8%的速度急速下降。而負責維繫上、下半身的髂腰肌正是重要關鍵,若是髂腰肌肌力不足,不但容易導致平衡性變差、容易跌倒,也會使代謝力下降等而影響體態,讓人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幾歲!


同時鍛鍊髂腰肌、手臂肌肉,強化體幹讓體態更美


髂腰肌是由髂肌和腰大肌所組成肌肉的總稱,是負責維繫上半身、下半身唯一的肌肉,如果髂腰肌的肌力不足,就容易使骨盆歪斜,引發小腹肥胖、腸胃運作受阻、基礎代謝降低、肥胖、水腫、血液循環不良、消化不良、便秘、下痢等各種疾病。若能積極訓練髂腰肌,可望使全身代謝上升、營造易瘦體質。



髂腰肌是我們走路、跑步、爬樓梯等日常生活中動作,一定會用到的重要肌肉。如果髂腰肌肌力衰弱,除了引起身體上的各種不適,還可能造成走路姿勢不美觀。


推薦一個動作,做起來有些難度,但是可以訓練三頭肌、三角肌,消除惱人的蝴蝶袖、增加肌力,同時強化髂腰肌、體幹,還能緊實小腹、改善肩膀僵硬疼痛,讓體態更美,可以說是一舉多得!一周5~7次,大約3周就感受得到身體變化。


這樣做鍛鍊手臂肌肉、髂腰肌、體幹


1、坐在地板上,向後靠,前臂撐住地板,指尖向前方,一邊深呼吸。



2、慢慢抬起臀部,離開地面,撐住10秒,注意手肘不要移動,讓手肘成直角,下顎輕抬面向前方;習慣後再每次練習增加十秒。



3、如果把膝蓋伸直,讓肩膀到腳尖成一直線,會讓效果更好。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