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腰圍減1.5cm!每天10秒坐著扭扭腰,緊實小腹消水腫

  一周腰圍減1.5cm!每天10秒坐著扭扭腰,緊實小腹消水腫


想穿上美美的裙子,但凸凸的小腹與鬆弛的腰間肉卻總讓人不得不打消念頭。想要有令人稱羨的緊實腰部,就快來試試10秒扭腰體操吧。



「扭腰」意外地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少做的動作,導致脂肪容易堆積在腰間,對女生來說可說是身材的一大殺手。所以只要稍微扭扭腰,刺激腰部肌肉,就可以改善小腹與側腹的鬆弛。



至於要如何刺激腰部肌肉才能改善鬆弛。10秒扭腰體操的特徵是上下半身分開鍛鍊,扭下半身時,上身記得固定不動就好,反之亦然。如此一來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要鍛鍊的部位上,仔細地伸展。伸展時,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所以除了緊實還有消水腫的效果。


【10秒扭腰體操這樣做】



★上扭轉---打擊側腹鬆弛


1.淺坐椅子前1/2部分,打直背部,雙手交叉擺在胸前


2.下半身固定不動,手保持交叉在胸前,左右扭動腰部,每次停頓2秒後換邊一共做10秒



★下扭轉---打擊小腹鬆弛


1.屁股淺坐椅子前1/2部分,延伸背部向後靠住椅背,雙手扶住椅子,讓上半身固定住不動



2.雙腳併攏,腰部以下左右轉,每邊停頓2秒後換邊,一共做10秒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