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加倍!深蹲多踮1步更好瘦

 燃脂加倍!瑜珈名師:深蹲多踮1步更好瘦


明明最近氣溫不斷飆升,但小腿卻總是冷冰冰!血液循環惡化導致末梢循環不佳,形成水腫與虛寒體質,老廢物質便開始在體內堆積起來。


下半身肥胖原因:血液循環不佳容易堆積脂肪


許多女性最大的煩惱即是下半身肥胖,粗壯的腿部線條不僅顯胖,還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佳。腿部是離心臟最遠的部位,血液與淋巴循環都較不容易回流,當循環弱化後,便容易停滯在腿部,累積起脂肪,進而造成下半身肥胖。


下半身佔了人體七成的血流量,而小腿則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像是輸送血液的幫浦,只要透過運動刺激小腿肌肉,便可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並讓受阻塞的淋巴恢復循環,提高基礎代謝與體溫,增加燃燒脂肪的效果。


瘦下半身方法:踮腳深蹲


這個運動可以刺激小腿的深層肌肉,且進一步透過踮腳尖的動作,還可往上提高一點難度,使瘦身效果更加倍。



而深蹲的動作,則可以強化大腿肌肉腿後腱,提高體幹的支撐力。雙手往上伸直的動作還會運動到手臂的二頭肌與背部,達到緊實肌肉的效果,改善姿勢與體態。



1、站著將雙腳打開稍微超過肩膀寬度,並將雙手往上伸直



2、一邊吐氣,一邊將腰部重心下放並蹲下,盡量不要將膝蓋超過腳尖,使用腹部的力量撐起上半身,穩定體幹



3、一邊吸氣,一邊踮起腳尖維持3秒,接著再按照動作1、2、3的順序,進行10次,再重複3個循環,一周做3次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