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抬腿20下,下半身燃脂最高效率!

 跟著抬腿20下,下半身燃脂最高效率!


臀腿是人體大塊肌肉的聚集處,除了想擁有翹臀、美腿的人必練,就算是想一次瘦全身的人,也能藉由鍛鍊臀腿肌肉,更有效提高基礎代謝、讓全身燃脂更輕鬆。推薦一個簡單動作,只要扶著桌子簡單向後抬抬腳,就可能同時鍛鍊臀部、腿部多處肌肉,有效提高基礎代謝、防止發胖!


鍛鍊下半身肌肉有效幫助提高基礎代謝、防發胖


下半身的腹部、腿部等部位,是脂肪特別容易堆積的部位,也因此容易給人肥胖感,而相對地,若是能有效率地促進下半身脂肪燃燒,也是減肥的捷徑,能幫助迅速恢復苗條。


推薦一個簡單的動作,能同時鍛鍊腹部周圍、大腿的股四頭肌、膕旁肌(hamstring),以及臀部的臀大肌等大塊肌肉,幫助提高血液循環、促進代謝、溫潤身體,使攝取過多的卡路里得以燃燒,幫助我們恢復美好體態。


1、雙手扶在桌子或等高物體上,左膝向後彎曲抬起小腿。



2、再把腿盡可能向上抬高,再慢慢恢復原動作,做的時候隨時注意身體不要前傾,連續做5次後換邊同樣做法,左右腳各做5次為一個循環,每天做2~3個循環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