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不水腫!睡前30秒活絡髖關節,刺激淋巴排毒

 睡醒不水腫!睡前30秒活絡髖關節,刺激淋巴排毒


每到了下午,常常覺得合身的長褲、鞋子都變緊了,下半身分不清是水腫還是肥胖,總是處於腫腫的狀態?水腫不只影響美觀,更是老廢物質和多餘水分囤積在體內,循環不良的證據!每天晚上躺著一分鐘這麼做,就能消除下半身水腫!


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 活絡髖關節改善水腫矯正歪斜


距離心臟較遠的下半身,血液循環容易不良,讓老廢物質容易囤積,就形成了足部的水腫。長時間的久坐或久站,都會讓身體後側的腿部和小腿肌循環不良,而髖關節有著下半身最大的淋巴結,透過刺激髖關節的淋巴,有助於排出老廢物質,可在一天結束之前,花個一分鐘做伸展操刺激淋巴,幫助改善下半身的水腫。


髖關節是全身最大的關節,不論行走坐臥都會使用到,然而,大多數人的髖關節卻無法順暢的自由活動。這是因為現代人長時間久坐,髖關節周圍的肌肉變得僵硬,無法自由的活動,進而更會導致臀部鬆弛下垂、骨盆位置歪斜,並且為了代替鬆弛衰弱的臀部肌肉,大腿外側肌肉過度使用,而讓大腿變粗。


《一分鐘伸展髖關節》



STEP1.雙膝立起,呈仰躺狀態。




STEP2.右腳放到立著的左腳大腿上。


STEP3.雙手抱著左大腿,往上伸展。維持15秒鐘,反方向也重複動作。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