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試試,你能站著穿襪子嗎?瘦下半身必學3動作

 快試試,你能站著穿襪子嗎?瘦下半身必學3動作


您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嗎?除了美觀問題,下半身肥胖也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常合併有三高問題,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高血壓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病、心內膜炎、中風、動脈瘤、心肌病變、心房顫動‧‧‧等,這些疾病大多數會致死!想逆轉下半身肥胖,就跟著日本瘦下半身專家飯澤芳明學習經過醫學證明的瘦下半身方式!


下半身肥胖自我檢測

坐椅子一定要翹二郎腿

一天坐在椅子上7小時以上

大量使用手機、電腦

身體僵硬,尤其是股關節

一周運動不到一次

在家時,比起椅子,更常坐在地板上

明明沒有踢到東西卻常常感覺好像被絆了一下

被別人說走路姿勢怪怪的

沒辦法站著穿襪子

過去有減肥失敗的經驗


符合1~6項,也許您現在還沒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但仍有下半身肥胖的可能,建議養成瘦身習慣,避免下半身肥胖。


符合7~9項,也許您現在正為下半身肥胖而困擾,這些就是下半身肥胖的特徵,建議馬上開始瘦身。


10項,您可能已經放棄改變自己了,過去失敗的經驗讓您放棄,但過去的失敗可能是方法有問題,非關毅力,飯澤芳明老師教您正確的方式,這次就能成功!


髖關節瘦身這樣做


1.腳和肩膀同寬,腳尖翹起,腳後跟著地。



2.兩膝碰觸地面,左右各做一次,20次為一個循環。

梨狀肌瘦身這樣做


1.坐在地板上,將右膝彎曲90度朝向左邊、左腿伸直,配合深呼吸進行動作,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伸展即可、不要勉強。

2.承續上一個動作,一邊深吸氣一邊伸展背部肌肉,然後一邊深吐氣一邊將身體向前伸,將雙手碰觸地面。



3.臀部有拉筋的感覺後,維持這樣的姿勢並且持續深呼吸,30秒後換另一邊,左右各做一次。


髂腰肌瘦身這樣做


1.右膝跪地、右手舉高,左腳踩地並膝蓋彎曲90度,左手併攏做出手刀狀向下伸直。



2.左手向下延伸像是要碰觸地板,感受到右大腿根部的伸展後維持30秒,再換另一邊做同樣動作30秒。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