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各40秒,四天下腹瘦下1.5公分!

 左右各40秒,四天下腹瘦下1.5公分!


雖然想要運動,但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了,又覺得室外很熱根本不想出門?不妨在家裡做簡單的運動吧!這個運動就連在家躺著都可以進行,每天看著電視一邊做兩分鐘,自然就有瘦肚子、鍛鍊體幹的效果!


鍛鍊體幹好處多 矯正姿勢、提高基礎代謝


體幹是指身體的深層肌肉,運動時會使用到的部分,而只要鍛鍊體幹,就能期待許多好處,例如提高基礎代謝促進燃脂、矯正姿勢,體幹支撐著各式各樣的部位,透過鍛鍊體幹能讓身體變得安定,有助於維持正向的姿勢,此外身體也會變得輕盈,能夠輕鬆地做出各種動作。


《側面撐地體幹運動這樣做》



STEP1.首先讓右半邊身體朝下橫躺,抬起上半身,右手肘彎曲成90度撐著身體。


STEP2.抬起放在地板上的腰部和腿部,讓肩膀到腳踝呈現一直線,撐著20~30秒,這時,不只是肩膀和手肘,腹肌和臀部也要使力來支撐身體。


接著換成左半邊身體朝下,重複動作。來回兩次。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