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這樣貼著腳底5次,改善漏尿生理痛還可練美臀

 平躺這樣貼著腳底5次,改善漏尿生理痛還可練美臀


明明飲食正常、上半身也還算纖瘦,卻飽受下半身肥胖之苦,而且隨著年齡增長,褲子尺碼越換越大,不敢穿貼身的褲裙了?臀部僵硬不只會影響美觀,更是大大影響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透過這個簡單的伸展操,自然美臀又能鍛鍊骨盤底肌!


刺激體內深處肌肉 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內臟機能



想要鍛鍊臀部,不妨試試看這個骨盤底肌運動。骨盤底肌運動可以充分給予骨盤周圍以及臀部深處的肌肉刺激,是一種能鍛鍊到身體深處中心的運動,讓人由內而外的緊緻臀部。


此外,也能讓髖關節和骨盤周圍的血液循環變好,改善虛寒和水腫,提高內臟機能,也能改善女性很容易有的便秘煩惱。此外,緊緻臀部,還能夠讓與臀部相連的腿部有好的變化!透過改善了腿部的歪斜,腿看起來也會變得更長,也有美腿的效果。


鍛鍊骨盆底肌群,還有助於改善坐骨神經痛、生理痛,同時也對於膀胱有益,可改善漏尿等膀胱問題。


《美臀的骨盤底肌運動這樣做》




STEP1.仰躺著雙膝立起,將立起的膝蓋朝著左右打開,讓左右腳的腳底仔細的貼合,同時要注意放鬆腿部的力氣。

STEP2.腳底相貼,盡可能往自己的方向移動,維持三個呼吸。 緩緩回到STEP1的動作,慢慢地來回5~10次。


POINT:要盡量讓雙腳腳底相貼,膝蓋不要翹起來,動作徐緩地進行。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