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瘦身四大關鍵點,按摩幫你瘦大腿

 瞭解瘦身四大關鍵點,按摩幫你瘦大腿


按摩主要會透過下列4個關鍵達到瘦身的目的,尤其在入浴後,全身暖呼呼的狀態下進行按摩更加有效。

1、瘦身關鍵1-淋巴


提高淋巴循環便能促進老廢物質排出。而體內有血管的地方就有淋巴系統的存在,淋巴系統包括淋巴液、淋巴管與淋巴器官。淋巴系統會將進行血液循環時,滲出血管外的組織液回收,並將細胞代謝出的老廢物質從靜脈中吸收淨化,防止老舊物質堆積。


2、瘦身關鍵2-血液


不論是皮膚表層或深層的部位都有血管的存在,只要透過按摩,便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身體的代謝。促進血液循環不僅可以促進代謝,還可提高身體的體溫,避免成為虛寒體質,並防止肌膚乾燥老化。


3、瘦身關鍵3-關節


姿勢不良容易讓關節歪斜,按摩關節或是轉動關節部位,即可有效緩和或是改善骨骼的歪曲,當骨骼歪曲的情形改善後,血液與淋巴循環便可不受阻礙地順暢流通了。


4、瘦身關鍵4-穴道


電視節目中常會出現藝人在接受腳底按摩時,誇張地痛不欲生神情,這是因為腳部存在著許多直接與臟器相連的穴道,只要透過按壓的方式,即可有效地調整體內臟器的機能,使其恢復正常運作,打造出人人稱羨的易瘦體質。


瘦大腿的淋巴按摩法


1、單手握拳,以除了大拇指外的其他四指手指的第二關節進行,在大腿外側從膝蓋位置慢慢地往大腿根部方向推按,左右兩腿各進行10-15秒即可。



2、用手掌的掌心在大腿前側仔細地按壓到全部的位置,每次按壓約10-15秒,接著再換邊進行。




3、用雙手包覆著大腿,接著以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在大腿後側的位置,從膝蓋後方往臀部的位置按壓。



4、在鼠蹊部的位置,以雙手大拇指重重地往下按壓,可以給予淋巴結適當的刺激,一次約按10-15秒再換邊進行即可。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