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是血液循環差!蹲著鬆開髖關節暢循環又美腿

 橘皮是血液循環差!蹲著鬆開髖關節暢循環又美腿


每天上班久坐,一到了傍晚就覺得雙腿浮腫,不管怎麼喝熱飲都還是覺得很冷?每到了生理期都覺得生理痛到快昏倒,明明健康檢查沒大病,但就是常常被長輩親友叨唸「體虛」?其實,這可能只是下半身的循環不良!透過簡單的運動,既能疏通淋巴排出老廢物質,又可強化僵硬的髖關節!


橘皮是血液循環不良徵兆 活動髖關節活絡下身循環


皮膚上出現了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這其實不只是胖,也是血液循環不良的特徵!特別是大腿根部、臀部這些地方天天受到久坐壓迫,血液和淋巴的循環不良,特別容易產生橘皮組織,而透過活動髖關節,就能夠讓大腿充分活動,美肌又能美腿!


髖關節與核心肌群的腰大肌、大腿內側以及臀部等肌肉和骨骼連動,甚至與橫膈膜也有關聯,活動髖關節讓腰大肌放鬆,也有助於擴張橫膈膜,讓肺部活化,呼吸也變得輕鬆。吸進大量的新鮮空氣,也有助於身體煥然一新。


這個運動能夠讓血液循環變好,讓細胞內的多餘水分和老廢棄物被排除,晚上放鬆的進行,隔天就能充分感受到下半身變輕盈的感受。



STEP1.蹲著的狀態下,將左腳往後方伸展,感覺到身體與腿部相連的鼠蹊部有伸展的感覺。


STEP2.將右腳勾住右手臂,只剩下右腳拇趾留在地板上,其他從右膝開始往外倒,維持姿勢15秒鐘。左右交替。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