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膝伸展練核心,消滅僵硬駝背凸小腹!

 屈膝伸展練核心,消滅僵硬駝背凸小腹!


身體前傾讓血液循環不良 代謝下降毛病多


貼身的毛衣、羊毛衫以及針織衫,是秋冬常見的保暖衣物,但這些衣服總是特別顯露曲線,結果發現了自己不只小腹凸、還彎腰駝背,肩膀都向前縮,整個人的體態都不好看?除了影響美觀,肌肉緊縮,造成肩膀往前彎曲的情形,會造成身體的平衡被打壞,造成血液循環不良、頭痛,手腕舉不起來,壓迫到頸椎,代謝下降等問題。


而這個姿勢能夠重整身體曲線,緊緻腹部周圍、腰部周圍和手臂,有助於改善身體臃腫,不只讓人穿起貼身的衣服更好看,也打造了正確的姿勢,養成好體態。想要改善駝背,就要讓腰骨、肩膀到耳垂都能維持一直線,這時就需要使用到核心肌群的肌肉。


《美體運動這樣做》



STEP1.雙腳打開稍微比肩膀寬一點,用腹式呼吸法重整姿勢,可以給予腹部周圍的核心肌群刺激。



STEP2.深深的彎曲膝蓋,彎下腰將雙手握在腳踝附近,感覺到膝蓋後側能夠伸展的程度。彎曲的膝蓋要注意不要超過腳尖,將體重放在腳跟。




STEP3.一邊吐氣一邊伸展膝蓋,用腰部來伸展腹部。視線看著斜前方,注意脊椎不要反折,重複STEP2~3的動作來回10次,這樣是一組,習慣後可一次做到兩組。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