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諮詢師推薦!這樣吃10天,腰圍狂瘦8公分

 減重諮詢師推薦!這樣吃10天,腰圍狂瘦8公分


減重是許多人一生的志業,也是生命中最痛苦的一件事。除了看見美麗的點心卻不能吃、滿街的手搖茶店卻一口都不能喝以外,不吃澱粉、吃菜先過水對許多人來說也都是家常便飯。減重的生活不只又餓又無聊,也讓心情越來越鬱卒…難道減重真的只能那麼痛苦嗎?


許多減重的人,雖然攝取的熱量很少,但米飯吃太少、配菜吃得太多,導致蛋白質或脂質的比例很高,讓熱量難以燃燒,是減重減不下來的主因。現在就讓專家來教你正確的減重吃法,就算每天吃飽飽也能快速瘦!


提高熱量消耗的「深色蔬菜」&「根莖類」


 


比起其他蔬菜,青花椰菜、菠菜、油菜等深色蔬菜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幫助熱量燃燒。而馬鈴薯、南瓜、芋頭等根莖類含有能讓身體溫熱、提高代謝的成分,所以也是「吃了會瘦」的食物,對手腳容易冰冷的人更是有益。


但很多深色蔬菜和根莖類不能生吃,所以不建議做成生菜沙拉,最好還是煮過再食用。最推薦的調理方式是將蔬菜做為味噌湯的佐料,不僅方便料理又能同時吃到能溫熱身體的味噌,絕對是瘦身的最佳菜色!


「三角吃法」讓你快速瘦!


 


舌頭具有「感覺到味道後,就反射性的吞進去」的性質,所以往往口味越重的食物,越容易不經咀嚼就直接吞進去。所以,藉由將飯和菜餚在口中混合著吃,咀嚼次數就會增加,同時增加唾液的分泌量,讓消化、排出力提高。


 

「三角吃法」讓你快速瘦!


 


舌頭具有「感覺到味道後,就反射性的吞進去」的性質,所以往往口味越重的食物,越容易不經咀嚼就直接吞進去。所以,藉由將飯和菜餚在口中混合著吃,咀嚼次數就會增加,同時增加唾液的分泌量,讓消化、排出力提高。


 


「多咬幾下」說起來容易,但要每一餐、每一口都落實卻很難,這裡提到的「三角形吃法」,只要由「味噌湯或蔬菜」開始吃,接著將「主菜」和「飯」交錯吃,便能有效免狼吞虎嚥的情況發生!



這樣吃10天,快速消小腹!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能讓「吃飯」的減重效果最大化的減重方法,實驗中,幾乎所有實行這個方法的人,腰圍都減少了3~5公分,甚至有人只花10天腰圍就減了8公分!推薦給想在10天內看到成果的人嘗試。


第一步是將平常吃的白米飯換成「雜糧飯」,雜糧比白米含有更多膳食纖維,能有效解決便秘問題,利用雜糧的強力排出作用,便能把囤積在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從肚子開始快速變瘦!第二步是將配菜的份量減少,因為人體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消化液才能消化這些配菜,減少攝取便能減輕胃腸負擔。


 


√10天瘦身餐這樣吃


(雜糧飯+味噌湯+配飯的小菜) × 三餐 × 10天


 


雜糧飯(一天的量):米1.5~2杯,加上共20~30公克的五到十種雜糧。



味噌湯:配料選擇深色蔬菜、根莖類或當季蔬菜。



小菜:這是為了讓飯吃起來更美味的重要小菜,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添加物少的較理想,如:柴魚片、海苔、梅子乾等。


 


利用這個排毒計畫,便能在10天內達到「排便順暢、腰圍減5公分」的超級療效,為了提高效果,一定要確實咀嚼再吃下肚。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計畫雖然能提高胃腸的消化、排出力,卻是低蛋白質、低脂質的飲食,長期下來反而會讓代謝變差、身心俱疲、肌膚也會變得黯淡無光,所以絕對不要持續執行10天以上。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